close
今天
中午11點開始到下午3點是本公司聚餐時間
頭頭約了在'大帑殿"歡唱

為了次聚會~我必需早上9點半起床~10點出門坐車~說實在~好累喔!!!!

唱歌唱歌~吃東西吃東西~
業務媽媽們~一整個嗨到不行~~自唱自跳~還會自演
阿吉仔都上場了~還特地跟服務生要了小椅子~天啊~~~也放的太開了吧!!

不論是啥歌~只要有音樂~一律都能跳~業務媽媽~~你們也真是太厲害了吧~連超極失戀歌~你們也能跳
跳跳跳~跳跳跳~跳到連joy都下場啦~~不過~joy~跳的真不賴唷~~愛死妳嚕

跳跳跳~跳跳跳~跳到連協理也都下海了~~不過~~協理啊~你的舞步是那學的啊~粉老嚕唷!!

婷瑜唱歌還不賴唷~~~好聽~

雷大哥~你害羞啥啊~~就叫你開心的唱嚕咩
還點了~本辦公室的大合唱~~"廣島之戀"~歐~耶~~~~愛死嚕!!

熊大哥~把他那可愛的熊妹妹給帶來嚕~
剛開始都還不講話呢~~不熟~害羞~不過~她會讓我牽著小手唷!!
玩著我送她的娃娃~~很可愛呢
整場一直跟熊大哥撒嬌~黏在身上~磨來磨去的~~看的我好羨慕喔!!!
(下次去跟wei撒嬌)
熊大哥說~她的聲音跟我的聲音一樣~所以~他在上班總是會覺得他女兒在旁邊~哈
我們還很壞的教她講~0204~等你喔~~
哈哈哈~還教了她回家要跟拔比盧要養小狗~要跟來一起上班~~
我們真的好壞喔~~~呵~~

晚上~數學開始動工嚕~加油吧~~~同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