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真的很怪~每次水裝滿~他一定會去打那個水碗~然後讓水噴的到處都是~
到後來~我受不了了~就把他的水碗放進另一間浴室裡~隨便他玩~
反正我就不用在拖地板啦!!哈哈哈

只是~打碗的聲音~真的很吵~扣扣扣的~
有次我在縫娃娃~他又在打碗~~打到水都噴光了~
他跑來~裝可愛的喵喵叫~要我去裝水
我是真的火了~不論他怎喵喵叫~怎樣的用他圓滾滾的手拍我大腿
我就是不為所動~

接下來~他靜靜的跑掉了~然後就都沒聲音~也沒看見他
我還真有些擔心~想說~算了~他是真的渴了唄

結果~走去浴室一看
哇靠~他四腳同一個點~站在馬桶上~喝馬桶水耶.....
一聽到我聲音~他還抬頭~一臉無辜的樣子看著我.....
從以之後~就常常看見他站在馬桶上......

後來~那間浴室的馬桶~我很努力的把他在刷了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使用
還沒事會沖一下水~保持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