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幫胖胖超人他娘打的披肩~
一樣~也是前陣子就完工~只是我拍完照
都會忘記存在那........

其實~不織布~只是一個興趣
毛線才是我的最愛~
以前~每年冬天~總是會幫家人~朋友~打圍巾~帽子~背心
房間裡總是有一箱一箱的毛線~限量版的~珍貴版的~或是特殊毛線~

只從她離開之後~我就沒那個心~再動手~
每每畫完設計圖~總是會擱著~
心中是對她的思念吧!!這永遠~散不去~也不想散去~

今年冬天~特別的冷~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
我身邊~多了一個她~
思想~行為~總是跟妳相似~
甚至是疼我的心~
讓我總覺得~妳應該還在~

今年冬天~
我~
動手了
為了她~打了這件披肩......



媽~我好想妳~四年了~這思念~怎也沒法子減少~
這淚~只能在無人的時候~靜靜的流著~
這話~只能敲著鍵盤~而無法再說出口~
這思~只能抿著嘴~皺著眉~默默想著~

我知道妳愛我笑~
過了這分鐘~
淚水會停~
笑容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