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走到這步
真的不是大家所願 

我相信~當一個領導者所承受的壓力會比我們單單一個員工來的大
我也相信~公司有困難需要著我們這些小蝦米幫忙一起撐過去!! 
但...公司有沒有去想到我們也有各自的生活壓力呢!! 
當你第一次告知~我們沒有任何話~挺了下來
沒給薪水情況下...大過年的~我們照樣加班.... 一句話都沒坑....
 接下來~一而在~再而三的跳票~信用破產....讓我們不知道陔怎去面對

 開公司開公司~請不要說我們沒經驗....不知道你們的壓力.... 
很多事我們沒講~但並不表示沒有.... 開公司的經驗我在n年前就有了~
沒成年前~我就已經是一間公司的副總了~管理上~比你強太多了
你可以欠廠商錢~你可以欠銀行錢~但是~你就是不能欠員工~~
一間公司沒了員工~還是公司嗎? 

前天的莫名其妙人出面與我們開會....態度上沒法子讓人接受
我知道這之間一定有誤解在.... 
但....試問...身為一個要接手管理公司的人...可以那麼的情緒化嗎??....
可以說~他之前因為是軍官所以會隨便發脾氣....這是理由嗎??
連自己的情緒都管理不好~怎去接手管理一間公司.... 
沒有過去~就不會有未來~~沒有過去的打拼~怎會有未來的成功
你想直接拋棄到"過去"的負債~重新開始~向前看~ 試問....這有可能啊~
這些負債都是你該還清的.... 這樣子的態度....誰會願意為你打拼呢...
拼完之後就丟掉...再重新欺騙新的一批人.... 

說出口的話是沒法子收回的....就像是你殺了一個人...接著你換了一個名字...然後開始做好事幫助人... 試問...被你所殺之人就不存在了嗎??這事就能算了嗎??不!!你還是一樣...是個殺人犯... 

道歉...有用嗎?? 
會中...你說了..因為你要面對公司所以你需要比較強硬的態度去面對大家..
希望大家私下不要記仇還能是朋友
我回了你...好!!公歸公~私歸私~這一向是我的工作態度... 
而你在知道惹怒了我們之後卻開始一直嬉皮笑臉的跟我套交情...
一直說...你與我平常會聊天...應該知道你的為人... 
我到覺得...公歸公...私歸私...我們交情再怎好那是我們私下事情...再者...我跟你..並沒有私交的感情...請不要造成了誤解!!我沒你這樣的朋友!! 
今天談的是公事...談的是公司該怎樣子給清我們所積欠的薪資!!請你不用套交情
 

而你也自己承認了~你早已信用破產了~所以沒在怕的~才會肯幫老闆扛下這間公司
呵呵這話就真好笑了
一個信用破產的人~如何讓人取信於會按時給予薪資呢!!

"關我啥事啊"
這句話是我們在告知你~我們自己也有生活壓力時~你所回的話......
"那去死啊~不要在這邊啊"這是在我們說~你講的話笑死人的時候~你回的話
在公司沒給任何薪資之前...我想公司沒資格要求我們應該要繼續待下去做免錢的工作吧!!
而你卻在一開始說~公司要轉變~希望我們配合~不配的就滾出去~
請問~你拿什麼要求我們配合呢??
我們說了~給了薪資~那麼我們理當配合~如沒法子接受~也會照著公司之程序離職.....絕不
無故走人....
但...在沒給薪資之下...你的態度還那麼的惡劣....我想....一切沒啥好談的

這公司...會敗在你手上....也會因為你自做主張的開了這會....自做主張的說接管公司....
導致公司沒有任何的員工想再繼續留下來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