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離職了...這決定或許有些遲...但我並不後悔
其實在一開始發生問題
朋友就一直笑我傻...
為啥要一而在~再而三的去相信

我覺得~或許一年多了~還是有些情面在...凡事留點後路...不要踩的太絕....

只是這想法還真的是害死了自己
留了情面給公司
但公司並不替員工找想...
一再的欺騙
信用跳票
已經是讓人無法忍受

到後甚至是無理的漫罵....

我想~這選擇~會是好的!!

我很直接的跟老闆娘說了...
我並不想待在一個不會尊重員工的公司裡~
我也不想讓一個一切都不懂就藐視員工的人管理...

一切~重新開始嚕~^^~
找新的工作
朋友~有好工作~介紹來吧!!
有外包的也行唷!!

PS:這圖~是我之前幫公司英文產品所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