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
越來越接近

太陽的熱情
一天多過一天

而我家兩隻寶
也越來越喜歡佔著電風扇不肯離開

加上又剛好在換毛~
電風扇一吹~滿屋子貓毛亂飛

我受不了啦~

先抓住BOBO
本來只是想梳梳毛~
阿災~他反抗的像是我這做娘的~要宰了他 一樣
鬼吼鬼叫~亮爪子~哈氣~掙扎~
抓著我全身傷....

一氣之下....就把他丟進了浴缸裡~狠狠的~痛快的~幫他洗澡~
洗完~
拿起剪刀
把他長毛通通剪短~

但因為~他會反抗~
所以~我只好東剪一塊~西剪一塊~
搞的~他現在變成了
癩痢貓嚕!!

看照片上那樣~哀怨的眼神

到目前~他都還不怎理我呢~~~~



題外話: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我也跑去剪頭毛~好看嗎?? 剪頭毛的小姐說~醬子看起來會更年輕喔!!!!(不知道有沒有唬人)
.....放小張點~省的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