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大早的~就要去台南給人家請客

天啊~!!!!!要我那麼早起~真是差點要了我小命

還好~不是我開車~~不然肯定.....@@~

車上自拍一張....不敢把眼鏡拿下來~怕嚇到人....



下午三點多回到高雄!!!!

朋友來店裡找

結果~聊一聊

哇靠~大太陽~高高掛~~~大夥決定騎車去西子灣~來個~~不浪漫的一日遊!!

六個人~三台車......晒著大太陽 有種枉生的感覺 一路騎到了 西子灣

還走上了 打狗領事館.....

天啊!!!我老了....





就是這四個 瘋子四人組啊..........



一家三口 很甜蜜唷!!!!兩人已經在一起10年嚕!!!!!

中間是他們養的狗兒子 滷蛋先生 目前四個月~~單身 有迷有看上眼的小母狗 可以聯絡唷!!!


滷蛋大頭照 帥吧!!


帥氣的胖胖超人側面照 據他自己說 不管是那一面 都是很帥 因為他靠臉吃飯.........((想吐))





我很喜歡拍黃昏的照片

有種說不上來的寂靜感

難得跟胖胖超人合照一張~~哈~~

我們兩個膚色差很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