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作品叫王建民九局下半~

右上角還再想要畫什麼~

本來想說用暗示的~一隻貓加一臺美式收音機

畫完之後發現~似乎少了一點什麼!

不過那隻貓...............連自己看了都想笑

實在挺可愛哩!~感覺很像穿迷彩服的貓咪

他的頭太圓哩!我給他取名叫黑糖饅頭. . . . . .


~~~~~~~~~~~~~~~~~~~~~~~~~~~~~~~~~~~分格線~~~~~~~~~~~~~~~~~~~~~~~~~~~~~~~~~~~~~

嗯嗯~其實我是不看棒球的~因為我有點不太了解~~一堆人搶的那麼一小顆球~~到底~~有什麼意義

狠狠的把球丟出去~~然後用力的打出去~~然後在去追著把球拿到手~~~

好吧~我這腦袋瓜~真的想不透~@@~


不過~我到還蠻喜歡~在收音機上的那隻~~黑糖饅頭~~

頭還真是圓滾滾啊~~呵呵~^^~

真不知道~這黑糖饅頭~聽不聽的懂棒球~~還是~~只是喜歡在佔據收音機呢!!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