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半夜起來開門讓喵喵吃飯

發現到客廳有著小小的聲音

本來以為是小強來訪

仔細一看

唉呀呀!!

原來是傳說中的"夜晚小精靈"啊

拿著相機 躲在角落偷拍

原來~夜晚小精靈~知道我最近很累

所以特地趁我睡著的時候來幫我縫娃娃

哈!!!!

好不容易說服了她

開了燈~幫她拍張更清楚的照片





夜晚小精靈的手藝也粉好唷

看一點都不馬呼的

縫縫比我還厲害呢

真是謝謝妳啊~^^~ 可愛的夜晚小精靈



~~~~~~~~~~~~~~~~~~~~~~~~分格~~~~~~~~~~~~~~~~~~~~~~~~

原本只是跟朋友聊msn去聊到

我需要有夜晚小精靈來幫我縫娃娃

而他需要幫他畫圖

那時還開玩笑說

搞不好夜晚小精靈幫忙之後~會在桌上留下"帳單"

提醒我們該要付他薪資!!

想著想著

就把自己心裡的夜晚小精靈給縫了出來

呵~~放在工作桌上~

當個精神上的小幫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