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真的很不高興

才會這樣子畫那麼搞剛的圖

這是~一個內衣廣告的照片

我覺得~那麻豆的身材~真的真的很棒

所以~看著照片

很努力~很用力~把它用向量圖畫了下來

一共~~大概~有4000多個色塊~

臉部表情 我有打混過去~

我實在是畫不出人的臉

很多色塊的形狀都是很隨性的畫~所以會有點"亂"









嗯!!不想說的話~

我真的不喜歡在半夜接到不認識人打的電話

說我小氣也好~肚量小也罷

雖然我是蝙蝠一族

但除非你跟我的交情非常好

不然~最好~是不要再午夜打電話給我

更何況是"不認識"

那會讓我感到很莫名其妙

或許我有些小題大作了

只是~我真的不怎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