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0/18號
早上
八點半~九點~

高雄市民族路跟裕誠路上集合(那邊有一個公園)
請不要遲到~
因為已經有多半個小時讓大家有"交通擁擠"的理由
所以~!!

遲到~不等~麻煩請自行想法子到我們要去玩的地點


路線
開車:由88快速道路接二高從南州下
然後再走台一線~到達墾丁

機車:請跑17號濱海公路
然後到"水底寮"
大家會合
再接台一線

ps:濱海公路~我擔心汽車會塞車
所以汽車走二高
那機車較不擔心塞車問題!!

到車程轉往"四重溪"方向
中午~
我們在四重溪用餐
享用"溪產"
大山溫泉spa農場
我會先訂位!!
以防人多沒位子

然後先到港仔大沙漠飆沙
玩完之後往滿州方向
到永靖之後轉往風吹沙(轉台26線)
到達"最南點"
之後再往"船帆石"的方向走
晚上我們吃
墾丁的海產
品喬海產店
我也會先訂位!!

接下來夜晚的行程就是
隨意~

隔天本來預定是要去後壁湖玩水上活動
但我思考了之後
改在船帆石玩~
但一個人會多50元~其他不變

ps:因為在船帆石玩的話~我們的行李都還可以先放在民宿裡
玩完~如果時間還沒超過退房時間
那還可以方便舒洗一番~再繼續我們的玩樂~
退房時間~我會盡量跟民宿喬看看~能不能晚一些~

星期日中午~
本來是要吃南洋料理
但是我後來問了問
好像沒有素食的...
加上我們要去恆春大街看"海角七號"之"西門"

所以我們中午改吃恆春南門旁邊的
羅克堤娜
http://www.roctina.com
我會先跟餐廳訂位
那~要吃什麼也可以先講
這樣也可以讓餐廳預先準備!!


回程
經由恆春大街
接台26線
轉台1線
接台17線(濱海公路)


以下~所有人員都必需要留言
以確認沒有任何的問題~

星期四~我會跟所有餐廳確認訂位
及水上活動跟飆沙
都會確定


ps:因為都有可能會坐到機車
請愛美的美女們~準備口罩喔!!
小外套是一定要的~墾丁晚上~會涼嚕
盥洗用品
就如之前所說

我會給每一個騎士們一張簡單的路線圖
上面會有電話
有事~請馬上電話聯絡
當然~騎車不能講電話
所以聯絡者請坐在後方的多幫忙

最後~
速度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安全"
騎士們~飆車很爽~
但請注意後方人員的安全問題
不要說墾丁路很熟~
我要的是~安全~
騎慢~沒關係~大家會等~

相對的
我會盡量放慢開車的速度
一樣是~
安全為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