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會人格分裂呢??
因為!!!

編織之前的OS:切~誰說枕頭一定要是方的呢~嘿嘿~我就來用個圓的~一定很可愛!!!

編織中間的OS:蛋蛋麵勒~是那個說要用圓的啊~枕頭方的就方的~搞啥圓啊....

編織完成的OS:哇!!我一定是天材~哈哈哈~枕頭就是該要有圓的咩~多可愛啊~!!

以上
就是我在編織製這顆毛圃團的OS
但~可能我針數計算錯誤
所以有些~不圓
變成了有點水滴樣了~



這一面就較OK點
較圓了些
哈~感覺~有點像眼睛呢!!
~~~~~~~~~~~~~~~~~~~~~~~~~~~~~~~~~~~~~~~~~~~~

說實在話
我不是很愛用勾針....
雖然某種程度上來講
它比棒針來的簡單~也方便
但~我還是偏愛棒針唄!!
所以!!
這是非賣品
我也不會再打一樣的
會人格分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