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
透了進來
在白色的牆上
絢出了漂亮的光影

張眼思考了幾秒中
決定了讓自己去迷路
在這城市中

跳上了公車
不知名的站
揮手跟公車司機說掰掰

時速2公里的前進
像個觀光客一樣的
東張西望

我的相機
就是我的雙眼
眨啊眨的
拍下了無數的照片
存放在腦海裡

走進巷子
歐風鄉村味道的咖啡小館
有著一群外國人
來自於加拿大跟法國
簡單的打招呼
對於他們
我像未成年的少女

轉出街角
一片草地
有著我愛的

一隻黑色的貓~尾巴像是沾到白油漆似的
溜的跑到我腳邊~磨啊磨
我拿出小魚乾
一撕開
小黑貓有了分身
一隻成了五隻
有小花~有橘子~
看來小魚乾的魅力真大
橘子有著綠寶石
但我摸不到...
小魚乾一空
分身們馬上消失
只剩下那沾著油漆的黑貓繼續在我腳邊
害我以為
剛剛只是錯覺...
要不是那空空的包裝
我會以為精神錯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