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1/23
是嗨咖  阿克的生日啊!!

關於這次生日驚喜

我可是在上星期就在計劃了

依我的個性

我可是忍著很辛苦的

沒跟其他的人說

也給了其他人驚喜


~~~~~~~~~~~~~~~~~~~~~~~~

其實一開始
因為接近過年
所以我沒法子北上去幫阿克慶祝
所以我就說了
"那~我做個蛋糕好嚕"
本來就是
用布縫個
意思意思

阿災不知道為啥
大家一聽到就都以為是能吃的
那~
心裡就有了想法
也不說破

呵呵呵

~~~~~~~~~~~~~~~~~~~~~~~~~~~~~~~

先確定了當日他們要去那邊吃飯
查到了店面的電話
打了電話過去
跟裡面的員工商量好
麻煩請他們幫忙~

就這樣
這個小禮物
小蛋糕置物盒
是寄到幕幕那
在煩請他在吃完飯的時候
拿給阿克拆禮物

第一個驚喜...
蛋糕不是吃的
哈~我想大家應該就想打我嚕!!

第二個驚喜...
店裡的員工端了個蛋糕送上來
是的
沒錯!!

喵娘親手做的蛋糕
使用了黑貓冷凍車
寄上去台北
當然這都沒事先跟大家講

哈哈哈

開心吧!!
在電話的這頭
聽到了大家的尖叫聲~
跟歡笑聲
讓我也很開心啊

阿克
生日快樂

大家~
也都要很快樂唷!!


ps:吃完蛋糕~肚子痛的~我是不負責嘿!!!



橘子片特寫



打開

裡面是可以置放小東西的

剩下的照片在相本裡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前往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