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雙眼

微笑著看著窗外

我想

應該是昨晚看的旅遊書

讓我做了個飛翔的美夢

把夢中的能記得的

努力畫了下來



放到窗台

有陽光的地方



我想營造出

陽光灑落的感覺

不過

都市房子總是有鐵窗



別問我

怎用描圖紙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種半透明的

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愛意

那種似透非透的感覺

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每每書籍內

有著那半透明的內頁

老是讓我多看幾眼

多摸幾下



畫裡的故事

夢中的場景

好似曾經去過

卻又陌生


~~~~~~~~~~~~~~~~~~~~~~~~~~~~~~~~~

這張圖

送給你

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很喜歡用描圖紙畫畫....

你就~將就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