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
拖到現在才發稿....

事情實在是多到暴

五月31號

是阿豪的生日

雙子的不花心好男人

很謝謝這些日子

他無條件的幫忙

甚至是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都笑說
我養喵喵~

是隻貓

他養了一堆的魚兒

那不就擺明了~是我的食物

所以之前畫圖~老是畫貓兒吃掉魚

或是貓抓魚

這次他生日

要讓他當主角

換個立場

換魚吃貓吧!!



哈哈

帶了許多點心要去給魚兒的貓

結果貪吃~自己就先吃掉

吃的肚子肥肥大大

準備被魚兒當食物嚕



內頁是這樣

一切都是

手繪的唷!!!

畫的我手好酸啦~

阿豪ㄟ~~有開心吼

可別再說

我都欺負你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