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
心情讚

就來杯咖啡~
煎個魚
吃個下午茶吧!!!



驚!!!!
怎我的魚
通通只剩下骨頭了啊!!!!



那ㄟ安捏呢??

哈~原來這是喵喵的下午茶啊!!




喵喵也急著想吃呢

~~~~~~~~~~~~~~~~~~~~~~~~~~~~~~~~~~~~~~~~~~


放假去創意市集走走
看到了人家在賣手工皂
我很直接的說
我不想買皂~可是我想要買這個魚骨頭的模子

就這樣
一隻隻的魚骨頭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盤子上了

拍照時
喵喵急著呢
真怕他摸一摸~直接勾起來塞嘴裡....

這下子她就真的連肚子裡都洗乾淨了~@@~


這樣有了貓掌~也有了魚骨頭
下次我想要自己做整隻貓的模子


~~~~~~~~~~~~~~~~
小小工商時間



清蒸海鹽魚(黃色)

成份:甘油皂基  水之戀香精 

這組是我在創意市集裡跟賣手工皂的妹妹試做的~!!!


清爽薄荷魚(綠色)

成份:甘油  甜杏仁油  橄欖油  椰子油  尤加利精油  蜂蜜  葡萄柚精油  薄荷腦


花漾甜汁魚(橘色)

成份:甘油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槴子花香精  薰衣草精油  草莓香精


以上  魚料理  可口嗎?


單隻魚  40$
三隻魚  100$
運費  50$

買五條魚送一條魚再加個小愛心!!




然後
我忘了
那天除了硬是買了人家的魚骨頭模子之外
我還買了




噹噹噹~~噹~~~

我買了

海綿寶寶的模子啊啊啊啊

哈哈哈~有沒有很可愛啊

只不過因為他的手太細了
不好灌皂液進去

所以老是斷了兩根手指頭~!!!!


九片片~~

你看你看~有海綿寶寶的皂型啊~
在第一眼看到這模子
我就想到妳~
這樣以後就連洗香香
也都是海綿寶寶幫你洗......

噗~~好像有點~~限制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