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裡發生了很多事

有人成了公幹的對象

做了很多很多實在是很糟糕的事情

但是

公司卻還是有一個人挺她

這讓我沒法子理解

但也剛好讓我思考了一下自己

是不是在無意中

我也成為了那樣子讓人討厭的人

是不是我太過於就事論事

讓已經離職的人還一而再的討厭我?

我不想說妳些什麼

因為當我在講妳的時候

或許也正是在講自己

我不完美

有許多的過錯

我需要每天的去反省自己

是否說了太多不好聽的話

是不是太過於偏激

刪掉的

就別在加回去

妳的那標題

就一樣的還給妳



很多時候

不懂的反省

就會讓自己陷入不快樂

會覺得為什麼總是有人針對

為什麼總是沒法子順心如意

不改變自己的行為

別人是不會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