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畫給自己跟朋友的聖誕卡



這是今年幫公司畫的聖誕卡



這是今年新捏的聖誕雪人

這可是手工皂唷!!!呵呵




以下是這次拍拍小手手交換小禮物遊戲的禮物公開嚕!!









有沒有很可愛呢!!!!

這些都是手工皂唷!!

我會隨機寄送去給小手手的麻麻們~!!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可愛的貓手手唄





這是我最愛ㄟ小少爺跟小公主的小手手




哈 這是妮妮跟尼醬的

我想說的是  我不只看到小手手 我還看到鼻孔了唷!!哈哈哈




這是吳ㄚ喵家的帥弟弟
走的是粉嫩嫩路線唷



這是小強王子

原來小王子走的也是粉紅路線啊~!!


嘿嘿!!

有"狗兒"混進來嚕

哈~這是小薰家的小布丁

聽說 他雖身為狗 但心為貓啊

會學喵喵叫唷


這是阿肥老大

嗯~有胎記才不會認錯

讚!!


這是麻薯

果然  黑色的 性格啊~!!




我說  源源啊

你的腳真的好黑好黑啊~!!!

黑的真是徹底!!






這是828王國家貓貓們

感覺都好小一隻啊

是迷你版的小手手

有胎記

看起來好像乳牛耶~!!



這是寶小鼻

只見貓掌不見貓

果然是"賭貓"啊  不讓人拍照的




好嚕 以上這些  謝謝大家的提供!!
小小禮物會在這兩天寄出
請大家多注意一下家裡的信箱唷!!

各位 
喜歡嗎?
沒有養貓的朋友
看了那麼多
有沒有也戀上了貓掌呢

那就快快踏入貓奴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