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
是誰好大的膽子
竟敢吵喵吉拉睡覺!!



耶?
好像有可疑的聲音.....



是從這邊傳出來的嗎?


喔喔~原來是貓奴在給我倒乾乾啊!!



好唄!!吃飽飽
就讓妳拍個照吧!!
~~~~~~~~~~~~~~~~~~~~~~~~~~~~~~~~~~~~~~~~~~~~~~~~~~~~~~~~~


娘說
今年是虎年
虎也是貓科動物
所以就給我披上了這件虎皮衣
給大家拜個年
要個紅包!!!




我的虎皮衣
很讚吧!!
~~~~~~~~~~~~~~~~~~

那天去逛街
看到了虎皮衣
二話不說
就買了

回家給喵喵穿上
卻發現
我買的太小件了
喵喵穿上之後
就沒法子跳高跳低的
所以拍完這照

又把衣服拿去換
結果對方已經沒有在大一號的虎皮衣了~

就換上了
哥吉拉的衣服

哈哈哈~喵喵一整個很不情願的
化身為

喵吉拉~!!!!!
(剛好那天幫她洗澡兼剃肚皮毛~所以心情正不爽)
一整個很兇悍的唷!!!

~~~~~~~~~~~~~~~~~~~~~~~~~~~~~~~~~~~~~~~~~~~~~

說好了
要交換賀卡~
就會給手繪的小紅包................袋一個
來看看我努力的手繪唄!!
(請不要嫌棄唷)!!




左:新的一年到~大家都有紅包~不知道貓奴會不會給我好吃的貓罐罐
中:把2009年不好的一切通通都攔腰折斷唄!!2010是好的開始
右:嘿~貓奴~感謝你一年的照顧!!這金元寶送給你!!



左:我幫你把缸裝滿了元寶~你會給我滿滿的愛嗎?
中:唉唷不好意思我把卡片戳破了兩個洞~不過還好~重點字沒戳破
右:你該走了喔~牛先生~!!今年可是貓(科)年~我才是老大~!!



左:這一根一根的不知道能不能吃?
中:唉唷我好懶啊!!真希望我的人~也能跟我一樣~每天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右:我給你送來了個福囉~!沒法子拒收的唷!!



左:幹麻掛那麼高勒?害我都沒法子玩~!!!
中:過年大家都有紅包~!!也該要給我條大魚唄!!
右: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每一天都要好開心~



左:嘿~新年快樂!!小小心意~請笑納!!
中:這條魚~就給你~請幫我烤熟了再還我
右:嘿~就是你~還看~今年可是貓(科)年~我可是最大呢!!快奉送大魚來

~~~~~~~~~~~~~~~~~~~~~~~~~~~~~~~~~~~~~~
以上
就是我這次努力畫的紅包~~~~~~~~~~~~~~~~~袋~!!
隨機寄去~!!
應該是後天就會收到嚕唄!!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喔~^^~ 謝謝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