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我的努力

終於把這燈給折了出來~!!

真的手指頭好痛啊~!!

而且技術真的還不是很OK

有些地方折的不是很完美~!!!



燈架我也折了兩個圈圈圈

不然單一隻好像有點單調~!!



開了燈之後就是這樣

但好像是因為我的燈泡太亮了

所以沒法子把鋁的線條反射到牆上~!!

~~~~~~~~~~~~~~~~



因為做手工皂的關係

所以我的精油有很多

瓶瓶罐罐

市面上買的盒子一直不是很滿意

剛好學了做鋁線

就給自己折了給小提籃專放我的精油



兩面的圖案不一樣喔~!!!


黑色鋁線折出來

還蠻有鍛鐵的感覺唷!!

哇尬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