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7
是個大日子
阿淵生日
哈!!
恭喜你又"成熟"了一歲啊~!!!

知道你愛吃肉....
所以
奉送上
烤乳豬..........................

造型的燈

哈哈
這是我用鋁線折的喔~!!

上面的小豬仔還可以轉轉轉
底下當然也烤個魚跟香腸唄!!

對了
不只是燈
他還有個小作用
豬的上頭有個調味杯..
請自行加上喜愛ㄟ味道
保證小豬仔會越來越香喔~!!



~~~~~~分格~~~~~~



最近的新案子
需要很多的裝飾品
我就躲在辦公室裡
折啊折...

這個項鍊
中間的寶石
其實是
馬賽克


掛在玻璃瓶上面
別有一番風味!



當然
房間是公主房
怎能少了小皇冠呢


這是真的能戴的喔!!
我有戴著給同事們看
當然
照片就不可能上PO的
我不想傷了大家眼睛.....



我們飯店也走著海洋風
當然就少不了
魚兒魚兒水中游囉



鑲著寶石的魚兒
要游去那呢?


那魚兒身上的寶石
還真的不便宜.....
果然日本進口的
游泳過來低
總是會貴些



那個星星
是玻璃...
我在旗津找到的好物
很厚實
很漂亮的
藍色星星石
一個
五塊錢....



當然
貝殼
是用買的...
我想
海邊應該已經撿不到貝殼囉
因為通通都在商店裡....

以上就是我前陣子
躲在辦公室裡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