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把時間空了出來
留給姐姐                                                                    

留給了小豬仔

呵呵

牙牙依依的亂叫

只是也想讓自己成為個孩子

~~~~~~~~~~~~~~~~~~~~~~~~~~~~

你的好奇問題

只是讓我覺得訝異                                                                            

是什麼樣的原因

會讓你好奇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人

而我 又有怎樣的吸引力呢??

~~~~~~~~~~~~~~~~~~~~~~~~~~

我又成了愛情顧問

是因為 旁觀者清嗎

呵呵!!                                                                                   

不過也對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或許 遇到了才會知道

~~~~~~~~~~~~~~~~~~~~~~~~~~

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

我會很開心                                                                                     

不為什麼

因為在認識你之前

我就是個容易滿足快樂的

現在是 未來也是

~~~~~~~~~~~~~~~~~~~~~~~~~

其實

我是個黏吱吱的                                                                                              

喜歡膩在你的身邊

胡言亂語 鬼吼鬼叫

要給我黏嗎?

只是

我好像更愛寂靜

~~~~~~~~~~~~~~~~~~~~~~~~~

sorry

我真的不愛電話

沒接是正常

請原諒我吧

朋友們

~~~~~~~~~~~~~~~~~~~~~~~~~~

只是一些記憶中的片段

所以選擇了這樣的方式記下來

或許隔段時間

連自己都忘了是怎一回事

~~~~~~~~~~~~~~~~~~~~~~~~~~

有些忘了是怎樣的話題

讓我們能聊天

是我懶的找話題了

還是

你不再理會無聊的字句

~~~~~~~~~~~~~~~~~~~~~~~~~~

說好了要減肥

結果一攤跟著一攤

連說NO的機會都沒有

只能含著淚吃光這些好料

~~~~~~~~~~~~~~~~~~~~~~~~~~

雪花冰很好吃

但太甜了是會膩口的

還是白開水最能止渴

你說

是吧!!

~~~~~~~~~~~~~~~~~~~~~~~~~~

電話中的那一頭

你是用什麼樣的表情在說話呢

是開心

還是皺眉

~~~~~~~~~~~~~~~~~~~~~~~~~~

牆壁白白

或許

我該找天

畫上喵喵跟BOBO

~~~~~~~~~~~~~~~~~~~~~~~~~

拉拉渣渣的

好像總是很多

但重點呢

卻老是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