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還蠻累的                                                

但精神上卻有些睡不著                                                

打著哈欠

我的床~什麼時候我們才會在相愛啊~!!!!

~~~~~~~~~~~~~~~~~~~~~~~~~~~~~~~~~~

好吧~其實也沒有很多重點啊

我只是想找人講講~這件事情

是我自己想太多勒~還是??                                         

你懂的~!!!

~~~~~~~~~~~~~~~~~~~~~~~~~~~~~~~~~~~~

我會很難親近

嗯~!!好像不只一個人醬子講過

相信我~~我真的真的~~會害羞~~

~~~~~~~~~~~~~~~~~~~~~~~~~~~~~~~~~~~~~~~

我對很多事都不好奇                                      

這也是我的特性吧

我並不會很神秘~                                                                    

我只是個非常普通的人

~~~~~~~~~~~~~~~~~~~~~~~~~~~~~~~~~~~~~~~~~

哇~~其實我還蠻愛裝可愛的耶~

哈哈哈哈~~可能因為自己不可愛

所以特別喜歡可愛的人事物~~                                              

當然~~也愛裝可愛啦~!!!!

可愛嗎??

~~~~~~~~~~~~~~~~~~~~~~~~~~~~~~~~~~~~~~~~~~~~~~~

謝謝你的芒果冰砂啊~

很好喝呢

雖然喝到後面有些冷~!!!

~~~~~~~~~~~~~~~~~~~~~~~~~~~~~~~~~~~~~~~

唉呀~

這個時間點上

我好想kiss                                                         

呵呵~來吧!!

喵~~~娘熱吻一下吧~!!!!

~~~~~~~~~~~~~~~~~~~~~~~~~~~~~~~~~~~~~~~~~~~~

寶貝兒~我好想你啊

晚上睡不著~

請打電話給我吧!!

我會陪你的唷!!!

~~~~~~~~~~~~~~~~~~~~~~~~~~~~~~~~~~~~~~~~~

還真的是拉拉紮紮耶~

就這樣~拉著拉著~就快四點了耶

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