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本來就打算要好好的玩一場
放鬆一下自己

08/09本來是預定一大早要去找阿咆~要去會場
但後來因為時間上關係改成了晚上
所以我就先去台中找喵凡

意外的 見到了傳說中的"阿鬼老大"
說實話!!!
阿鬼~真的帥~!!!!!而且超讚的啦~一點都不會冷場唷!!
講話很有趣~還有表情跟動作~~
當然~也有拍照嚕~
但是阿鬼說~不能把照片流露出去
因為他要保持神秘!!!
想知道他長怎樣
很簡單
殺去台中找他吧!!!!

四點跟喵凡上車~預定六點多就會到台北的
不知道是怎樣~喵字輩都較笨就是了
車子好不容易在台中繞啊繞的~要上交流道
就撞車了....
小撞~沒啥事~但又讓我們搭上了另台車~又回到了原點
在等等等等.....
等到我們到台北~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天啊....一整個~~
大家可以想像那畫面
喵娘帶著喵凡~提的大包小包的~一臉疲憊的走在台北街上
又餓又累~~一整個~~~oooxxxx

躺在床上
本來跟喵凡還一直在聊天
想說要是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聊到了天亮
那麼~我們就只好打電話給扣扣跟他說~
"我們精神上支持你們~~福隆~好好玩吧~!!!"
為了不讓扣扣追殺我們
所以乖乖的睡吧

印象中~騎了好久好久的車
屁屁真的很痛
腳也好酸
不過~騎車的人~更累啊~!!!
延路我到是拿著相機
一直亂拍一通啊~!!!哈哈哈
拍了大家騎車的背影~


中途還迷路了一下
到了福隆~
就該是下水了~

我想~我真的很久沒去玩水嚕
哈哈哈~
被丟下水~還蠻~~妙
雖然我會唉唉叫~

扣扣最可憐~一直被丟下海
雖然這樣說~但我們一直在旁邊看戲啊~!!!笑的還蠻大聲的~~((一點同情心都沒啊~))

默默被埋了起來~
還被西瓜壓住~

黑野一整個活力百倍啊~跳來跳去的~還一直抓人丟下水~
帶了顆西瓜來~好讚啊!!

阿克也是個嗨咖啊~只是為啥你吃冰的表情~感覺上~有點~~~猥褻啊~!!!!!>///<

幕仔辛苦載我的人~還好還好~整路都有話聊~不然我好怕我睡著~然後就掉下去了~

九片~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找不到比基尼啊~!!!!我真的真的~浮不起來耶~下次再教我仰泳唷!!

蘿波~哈哈~對不起啦~我忘了你比較驕小~所以浪過來~會把你衝走~下次下次~我會緊緊的抱住你的~

喵凡~別害羞別害羞~一起下來玩吧~因為你忘了帶的~我也忘了~"~一整個就是ㄚ呆二人組啊~



回到台北之後~我跟喵凡跟默默又衝去找阿咆~
是的~!!沒錯~
我很幸福唄!!兩天就見到了兩位傳說中的大人物~
一整個"爽"啦~!!!
當然~我也有拍阿咆的照片
但沒經過本人同意~所以不能公開來
我只能說
阿咆~~好可愛啊~~~我想抱抱啊~!!!!!!



Ling說:
我超愛這次的嗨咖遊!!
真的好開心啊~~好久好久~~沒這樣子玩
也好久好久沒這樣子笑了
謝謝你們~真的真的
認識你們~是一種幸運!!!
能一起出去玩~更是一種快樂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以後能常常一起出去玩~^^~
大家~~~~~愛死你們了~~


ps:照片已經上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