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之旅兩天~結束嚕!!

突然有些失落!!

~~~~~~~~~~~~~~~~~~~~~~~~~~~~~~

我很愛在夜深的時候 聽著耳機~我愛的音樂

與世隔離的感覺~讓我可以靜靜的思考

只聽音樂 不說話 嗯!!

~~~~~~~~~~~~~~~~~~~~~~~~~~~~~~~

對不起~我的錯

只是我真的不愛聽電話

也真的沒注意到電話響

你懂的~我不會不接電話

為啥你要這樣子的責罵??

~~~~~~~~~~~~~~~~~~~~~~~~~~~~~~~

果然~是不能見面的

這是我的深深認知

~~~~~~~~~~~~~~~~~~~~~~~~~~~~~~

雖然很累~真的不只是爆肝~大概全身都爆了

但我卻還蠻愛這樣的生活

這算是自虐嗎??哈~~好像是

~~~~~~~~~~~~~~~~~~~~~~~~~~~~~~~

傻女兒~直黏著我不放~

輕聲的喵~讓我愛到無法自拔

在她身上磨趁~呵~原來愛撒嬌的是我

~~~~~~~~~~~~~~~~~~~~~~~~~~~~~~~

忘了給你個擁抱~是我害羞~

下次可以補嗎??

~~~~~~~~~~~~~~~~~~~~~~~~~~~~~~~

我討厭被忽略掉的感覺

好像~我是可有可無~

需要招招手~我就會來

不需要~就不再理會我

我真沒個性啊!!

~~~~~~~~~~~~~~~~~~~~~~~~~~~~~~~~

嘿~我沒有被晒黑~

可是~我過敏了~

紅點點出現了~

呀!!!!!

~~~~~~~~~~~~~~~~~~~~~~~~~~~~~~~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風涼話還是嘲弄我

四年前的傷~~我不想跟任何人講細節

也請你~不要以為清楚瞭解

這是屬於我的痛!!我不想跟任何人分享

~~~~~~~~~~~~~~~~~~~~~~~~~~~~~~

我拒絕的能力真的濫~

總是不想傷害別人~

不想直接

但好像還是...

~~~~~~~~~~~~~~~~~~~~~~~~~~~~~~~

sorry~我不是故意說你矮~

我只是~突然的被問到那問題~

我不知道~該怎回答~

一瞬間~我只是害怕又被嘲笑~自我防衛才會自動開啟~

~~~~~~~~~~~~~~~~~~~~~~~~~~~~~~~~

時間到了~

天快亮了

我該~陪女兒到床上打滾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