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台中之無名大聚會

早上帶著MO古一起坐車往台中出發

因為晚了些~所以遲到了...

到的時

還好DY等我們

一起坐公車過去

 

一到~好多好多人啊~

一整個就是開心~

遲到的要請冰~

OK~OK~

黑野下來高雄

冰隨便你吃

抱著整塊啃也都OK的啦!!

 

主持人

一整個就是好開心

主辦人

真是超辛苦的啦

感謝工作人員

安排的這一切

可以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天歡樂

更感謝參加的每個人

都好棒啊~

雖然我沒法子跟大家聊天...

 

因為...

很賽很賽的

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讓我一整個極度不爽

吃了止痛藥還是一樣沒效

所以只好塞到角落去

默默的看著大家玩

嗚~~~我也好想玩啊!!!

 

討厭的好朋友~幹麻這時候來咩~

 

相信我

我沒有不高興~

雖然我一直皺著眉頭

但是我是開心的

只是~真的~不蘇服~~我也沒法子控制....

 

PS: 默默~DY~阿伶~凡真的真的

都好貼心

都會一直過來詢問

看我還好不好~!!!

 

後來下雨~所以沒去逛夜市

本來說要直接各自回家

怎知道在車站又遇到了

哈~一起去吃麥當當

原來這也是續攤啊!!

麥當當搞笑~

讓我一邊笑~一邊肚子疼

 

這次~超級成功的

謝謝

所有的工作人員及參加人員!!

 

 

 

題外話~

我拿到兩個禮物耶~

一個是書蟲送的杯子

在我還有些恍神的時候~書蟲拿來給我

我就開心的收下了

 

後來~伊賀又拿了一個給我

在我一切都搞不清楚的時候

就拿著禮物

然後拍照

然後~就這樣~

我有兩個~讓人羨慕的禮物!!

伊賀送的是個帽子~

自己畫的

超讚的~

ㄏ嘿嘿~當場~當然不開啊

等等開了~被搶走怎麼辦勒

所以我偷偷的~偷偷偷偷的~帶回家之後

在自己一個人暗爽的打開他

哦呵呵呵~

好讚的禮物啊~!!!

PS:等我拍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