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我終於是在大白天寫著這樣的文章記錄

陽光好刺眼啊~我需要墨鏡

~~~~~~~~~~~~~~~~~~~~~~~~~~~~~~~~~

又被抄襲了

一整個心情非常之不爽

同樣都是喜歡手縫東西

為什麼不要自己動動腦袋呢~

只是一直在抄襲別人的創意

還po上去販賣...

~~~~~~~~~~~~~~~~~~~~~~~~~~~~~~~~~~

禮物還沒做好

自己想要的娃娃

又要被延後了!!

~~~~~~~~~~~~~~~~~~~~~~~~~~~~~~~~~~

整理完房子

只有一些話想說

天啊!!

我幹麻買那麼大間~(清洗很累)

東西怎那麼多啊~(整理超囉嗦)

幹麻鋪啥木地板啊~(還要打蠟)

~~~~~~~~~~~~~~~~~~~~~~~~~~~~~~~~~~~

離要出去玩的時間越來越近

哇哇~我的心情一點也不平靜

一整個不知道在嗨啥啊!!

~~~~~~~~~~~~~~~~~~~~~~~~~~~~~~~~~~~

哈~我知道要縫什麼送給妳了

親愛的~我可沒忘記妳喔

只是上次時間很趕

所以沒能逢出來

放心~認定了是朋友~

我就會~雙手奉上~^^~

~~~~~~~~~~~~~~~~~~~~~~~~~~~~~~~~~~

我想要~去向日葵田看

我想回到

那個時間點

一整片的向日葵

失去你的蹤影

只留下了

回憶

~~~~~~~~~~~~~~~~~~~~~~~~~~~~~~~~~~~~

想買件

南洋風味的衣服

哈~

反正現在皮膚晒黑了!!

~~~~~~~~~~~~~~~~~~~~~~~~~~~~~~~~~~~

嘿~親愛的朋友們~

我吃素的時間已經過了

走吧~快來約我

嘿~親愛的仇家們~

我吃素的時間已經過了

請注意~我會恢復暴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