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小貝破13萬嚕!! 

我想了好久 不知道該她怎樣的賀禮
 
加上她要離開台灣去日本了 

嗚~~有好長的時間沒法子跟她一起出去玩了 

所以 一定要給個紀念 

這是我的想法 

小貝的文章 

有著無奈的愛情 

跟一些淡淡的甜蜜 

讓我有了想法 

嗯!! 

一個愛心的相框 

小小的 

希望能讓她放上~心愛人的照片 

底下垂著三個小愛心 

能帶給她~無限的勇氣 

至於為啥是三個小愛心 

呵~記得我之前的幸運草杯墊嗎??
小貝生日快樂...點我點我 

就是愛心組成的 

這個愛心相框~

有一樣的道理 

雖然愛心大小不依 

但四個~組起來~

一樣是個幸運草 

希望能讓她在日本~一切都很幸運!!




相框的後面有寫上小貝的名字

只是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