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朋友的低落

我幫不上忙

有種無力感

也讓我想起

當年的自己

一直喜歡

在冬天的夜裡

獨自一人走在街上

品嚐那種屬於自己的寂寞

雖然有著想要人陪的心情

但是害怕受傷的想法

卻一直留在腦海中


好久好久

沒那麼囉嗦的畫張圖

把圖送給你

我的朋友




PS:圖是先用CorelDRAW打底畫上線條跟大概標示圖塊的位置
在用Adobe Photoshop CS2 筆刷下去上色
透視很久沒畫了~不知道有沒有不自然!!
燈光部份上色之後再局部加強曝光!!
本來還有想要畫出天空~但是~我想睡覺了
所以就一片藍藍唄!!
我只能說~用Adobe Photoshop CS2 我真的不熟!!
畫的沒有很細~
很多地方都打混過去
就請原諒我吧!!
這是~我記憶中的義大利~我愛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