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是給喵凡

五萬的賀禮vs今年的聖誕禮
(我好混~一禮多送....)

猜的出是什麼嗎??



打開是這樣

呵!!

還是猜不出來吧!!

為了要讓喵凡知道

所以我就充當了一下麻豆

其實

這藍綠思想

是一件

"有袖子的披肩"



"短袖的小外套"



穿起來背面的樣子


穿起來正面的樣子
(請至相本裡看~我害羞)


~~~~~~~~~~~~~~~~~~~~~~~~~~~~~~~~~~~~~~~~~

喵凡的問題


在我心裡

妳是一個

值得我花時間親手做這禮物的朋友


嗯!!回答完了


選用藍綠色~其實在問喵凡喜歡什麼色之前~我就已經是挑定這款藍綠了

感覺就很適合吧!!

這算是一種~毛海的線

線本身很細~但毛絮卻很多

就像喵凡一樣

心很細很細

但是並不脆弱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不厚實

但其實卻擁有著最保暖的毛絮

希望

妳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