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某些原因

所以有了這頂毛帽出現

這款紫色的毛海線很特殊

它是數條銀色的線

裹上紫色的毛海

很輕盈的感覺

但保暖效果可是一級棒的唷!!

頭上我還加了兩顆

可愛的淡紫色毛球


這頂帽帽

是雙層的

也就是說

我是打了超過的長度

然後再反折回來縫上

所以

特別保暖!!

帽沿的部份

也是折了兩著上去

大概可以整個蓋住耳朵的!


PS:要看戴起來的效果~請至相本裡

~~~~~~~~~~~~~~~~~~~~~~~~~~~~~~~~~~~~~~~~~~~~~~~~~~~~~~~~~~~~~~~~~

那它是會被我賣掉呢~

還是會被我拿來送人

嘿嘿

一切

都是秘密!!!!


售價:500$
當然你想要訂製其他顏色也是OK
請留言跟我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