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好像變成了慣性!!!
該開心嗎~多了更多的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


回去看了看胖兒子~好像~景物依舊 但人事全非
這種心情 我該如何的去調整
雖然這事實 我早已接受 也認清 但 或許 呵呵呵


原來~我是神奇的同學...
我一直以為~那真的很平常~不算什麼!!
還有~我帶的是"兩"瓶酒 一瓶稱之為"白蘭地" 另一瓶稱為"XO"
調出來的 會好喝是因為加了汽水跟水果啊
雞尾酒 只是我的小小興趣之一


莫名的距離感跟傲氣....哈哈哈 你不是第一個講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說
好像我從以前就這樣 到現在還是這樣 難怪啊~老師總是說我"不合群"
對我而言
朋友不需要多 能交心才重要


我想我是幸運的!!我的朋友對我 一直都是很好很好!!
雖然 我老是遇到很怪的濫桃花....
但我的朋友裡~沒有壞的!!每一個我都很珍惜!!


或許~幾米的拼圖~我該拿出來把他解決~
拼一半~真不像我的個性...就這樣放了三年多


怎沒上班比上班還要忙的感覺呢
哈哈~我要申請~隨車小姐的費用啦


冰箱滿滿的都是愛心...
不想肥都很難....


謝謝你們~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我不知道該怎樣子表達!!


嗯!!我又開始用網拍的東西嚕!!!哈哈哈~
不過~怎覺得好像要送禮的比我要賣的還要多勒!!@@~


嘿嘿嘿~~賀禮要一次PO完~才會有滿滿的FU啊
ㄟㄟㄟ~那個誰誰誰~欠我破萬圖的~別忘了嘿!
別假裝沒看到~就是在講你~~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