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話
真的還蠻傷人的
雖然我知道
你說的只是屁話
就像阿淵講的
或許只是求愛不成
惱羞成怒

但不否認
真的影響到我了

我買房子~
養房子
我並沒有過的很輕鬆
我很努力的在工作
我很省的每分錢
只是我不會表現在臉上

你怎能就這樣說
我一定有男人包養呢??
你怎能說
我有在出賣肉體呢
雖然你沒明講
但你的話也暗示的非常清楚了

我的設計能力
我自己很清楚

你沒必要這樣說
"依妳的畫圖~我很難想像妳能養房子"

你喜歡用錢買感情
那是你的自由
你老婆會睜著眼閉隻眼
也是你家的事

我很明白的告訴你
今天就算我會餓死
我也不可能去出賣我自己
更不可能讓你踏入我家一步

你說~我不適任貴公司的工作
很巧的是
再我第n次拒絕你上來我家參觀的隔天
你又打電話問我
需不需要送我回家
再度被我拒絕之後
晚上你就打電話說我不適合

我很明白的跟你講
今天~就算我腳斷了
老子用爬的也能自己爬回家
不可能坐你的車

再講難聽點
你也只是一台小賓士~也才300
你知不知道
隔天載我去收東西的朋友
隨便開的一台車是s600開頭

你~死胖子
憑什麼跟我說
你可以花錢買我的感情

其實~
我大可跟阿智告狀
依他的脾氣
他會氣的找小弟去掀了你那濫公司
但我沒有
我忍了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邊
我也不想看到阿智為了你這種垃圾
還要去花心思


這兩天
我空白了自己
我甚至懷疑了自己的繪圖
我撕裂了自己以前所畫的手稿
我甚至刪了電腦裡的稿子

今夜
我試著在畫
畫出我自己的感覺




ps:我每個工作~都會遇到類似的人~只是這次~這個講的較直接也更加傷人
有個會看面相的朋友說
因為我有對桃花眼
沒事都是水汪汪
所以很容易勾人
我說~
如果遇到這些事~是在於我的雙眼
那我情願
挖了這對眼
只求能平靜著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