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9  

是我們嗨咖中

袋鼠的生日啊!!!

遠在澳洲的妳~
我們  忘了長翅膀
所以飛不過企啦

就只好在這  祝妳生日快樂啊

恭喜妳~~~19歲生日啊



畫了整晚的卡片....

好久沒有手繪了啊

畫好了急著要寄上去

所以拍照就隨手拍

拿著樓梯爬著禮物堆上去偷吃蛋糕的貓咪

希望袋鼠能收到滿滿滿的禮物

禮物也忘了拍

親愛的袋鼠

耳環一個是左邊的翅膀

它是一對的

右邊的翅膀

等妳回台灣

才能湊在一起唷

所以別忘了

妳還擁有著

在台灣   我們這些

右邊的翅膀啊!!!

幸運草

當然就是要給你帶來好運氣囉!!

~~~~~~~~~~~~~~~~~~~~~~~~~~~~~~~~~~~~~~~~~~


2009/04/03

是安媽的生日

前些日子

安琳留了悄悄言

希望我們能給他那可愛的媽咪一個祝福!!!

我看到了

一個家庭的愛

一個孩子對媽媽的心

我羨慕!!!

畫了這張做蛋糕的貓咪圖

給安媽當生日卡片



~~~~~~~~~~~~~~~~~~~~~~~~~~~~~~~~~~~~~~~~~~~~~~~~~~~~~~~


2009/04/05

是阿瑤的生日

說到阿瑤呢

我是因為阿豪的關係

所以認識了這位搞笑的朋友

話說

他可是自稱是隻猴子唷!!!

那天去他家

才知道 原來當天是他生日

回來之後

就緊急補了這張卡片過去

但為了要符合他的風格

所以

這張卡片

有點  .......A

有點   .............下流

但大家請相信我

這決不是我的本性啊

這是  為了要配合阿瑤的啊啊啊啊

PS:阿豪跟阿瑤是國中同學
而阿豪跟我是小學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