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3
 生日快樂


星期日04/12

本來是預計

要北上去幫阿淵踩踩新家

結果  原來

是要舉行我的生日趴

唉呀

這一整個

讓我好感動啊






大家的卡片

一整個都讓我好窩心



還有一堆

讓我收到手軟的禮物耶

只是

為蝦米包裝都要包的那麼緊勒....

我拆的滿頭汗啊!!!!



蘿波兒
送的黑貓擺設!!
小小的 真的好可愛啊

底下的黃紙...
聽說是為了要擋住價錢....
所以蘿波兒再加工的!!!



像雲寶寶的可愛羊咩咩純手工卡片
可是蘿波兒辛苦DIY的唷



遠從澳洲飛回來的日本娃娃
紅配黑髮 我喜歡的顏色
KINDNESS 意思是說 我很友善 是個超級大好人
嗯嗯~袋鼠~不錯~我喜歡啊!!
不過 我不想要"好人卡"嘿!!!
謝謝袋鼠~從頭到尾"視訊"全程參與我的生日趴啊
哈哈哈~不過說實話
隔著螢幕這樣看
真的好像
在看"動物星球"
PS: 我也好想妳啊~游泳回來吧~袋鼠!!!



喵凡
給的黃玉手鍊
很漂亮唷
而且聽說還有招財的意思呢

來吧來吧~快快快~快幫我招財進來唷!!
感謝喵凡啊
還從台中跑上來啊



阿淵
親手做ㄟ公仔
哈哈哈 這陣子辛苦你啦
一連著生日 加上一堆事情忙
公仔我很愛啊
紅黑配~
愛啊!!
只不過
新角色叫啥名字呢
是小拿鐵進化變成飛天拿鐵嗎??

謝謝你這次幫我策劃這麼棒的生日趴
聯絡了大家
給了我超開心的驚喜
說實話
我有偷偷的抹掉感動的眼淚啊!!!



阿群
給了一個很實用的
記事本套
而且翻開來
還有可以放信用卡的地方唷
馬上拿起來使用



阿克
送了個零錢包
很特殊
表面是木皮材質
很樸實
很耐看啊!!
只是!!
阿克阿克
你忘了放錢進去了唷!!!哈哈哈哈



懷瀛
送了本畫冊
雖然沒有包裝
但我相信
你是真心要送的啊
讓我省掉了拆包裝的時間
畫冊裡
有好多我都好喜歡的畫風耶



默默&扣扣
沒想到默默會來
想說你都在忙於工作
謝謝你把時間空下來給我

扣扣啊!!為蝦米我還是
沒能看到你勒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抓著扣扣猛搖))

謝謝你們兩個送的KT貓包包
好讚~好可愛啊
還有個可愛的小腰包
這叫我怎捨得用啊


九片
謝謝妳啊
還特地趕過來
越來越漂亮了耶~九片片
不過妳放心
拼圖卡片
我決不會拆散的啦~哈哈哈哈
我可是很懶的說


幕幕
送的嗨咖團拼圖
還很貼心的連拼圖框都一起送
我只能說
在感動之餘
有了OS:
這那麼大一個框~叫我怎提回去高雄啊!!!!!

不過還好幕幕很貼心的還幫我做了一個"手把"
讓我"方便"提回去"高雄"
真是"感動"捏~!!!!

花了不到三個小時
把他  KO


林小貓&粉圓
謝謝你們來參加
雖然沒有聊到什麼
但是非常感謝你們啊~!!!


安媽
謝謝你特地寄卡片來
這是我今年第一張收到的卡片呢
安媽的字好漂亮啊!!!


阿鬼
這圖
我喜歡
那眼睛畫的很棒呢
只是
你說說看~為蝦米你沒有來啊~你說你說啊~!!!!!



當天  
我就這樣提著大包小包的祝福
坐車回高雄!!!

謝謝大家
真的讓我有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生日

~~~~~~~~~~~~~~~~~~~~~~~~~~~~~~~~~~~~~~~~~~~~~~~

0413
用的漂漂的
跟阿豪出去逛街
   
晚上
煮了一頓非常棒的晚餐
開了瓶紅酒
大家一起慶祝

阿豪偷偷買了個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還偷惡整了
使用了吹不熄的蠟燭!!!

謝謝你~^^~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

第一
我希望往後的每一年
我們都能這樣聚在一起
開心~快樂~!!!

第二
我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都能健康~快樂~順利~幸福


第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