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日子裡

我想了好久

一直不知道該要送你些什麼樣的禮物

從安全帽想到了內衣褲....
(別懷疑!!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想)

縫娃娃給你
以前就已經縫了很多

做木頭相框給你
不行!!這梗已經用給幕仔了

做個蛋糕給你
也不能~我現在沒時間去借廚房!!

打個圍巾給你
聖誕節送過了~而且現在夏天....會熱死

買本書給你
靠~我中意的都太貴了~下不了手....

在經過我努力~用力~的思考之下
白了我三根頭髮
翻爛了一大堆書
上網看了一堆資料

我終於想到了!!!!

我跟現在公司的會計姐學習~
做了手工皂給你
我想這是生活上的必需品
很實用
你應該會喜歡!!



挑了薰衣草精油
(紫色)

做了有點漸層的感覺

加上"粉條"下去

希望你每天洗澡完都能很舒服的睡個好覺

隔天繼續當個充滿活力的野人!!

香茅薄荷
(綠色)

聽說對皮膚的清潔力很好

當你在外面瘋狂之後

這能給你一個清爽的感覺!!




在去買張皮格

做成卡片

表面用黑色透明片

加上錨釘


翻開內頁

除了有我畫的胖貓之外

那也是個相框唷



小小禮物

充滿了我的祝福

希望你能收到

在以後的每一天

都能是快樂開心的

~~~~~~~~~~~~~~~~~~~~~~~~~~~~~~~~~~~~~~~~~~~~~~~~~~~~~~~~~~~~~~~~~~~~~~~~~~~~~~~

九片兒的生日

也是在七月

七月初的那個星期

我北上

我們一起去吃了好吃的泰國料理

還跟幕仔一起去逛了袖珍博物館

真的很不賴唷

對於我這種學室內設計

做模型的人

真的很適合去看

做的很精細~很讚耶!!!



九片兒的卡片

對我的感覺

她是個有點搖滾的女孩

所以我很大膽的選用了黑色絨紙下去包裹

再貼上我去選的一個銅牌!!

加個星型的錨釘

有沒有很搖滾的感覺呢??



翻面

是隻腿短短的小胖貓

萬歲著九片兒的生日呢!!

這也是一個小相框

加了透明片

可以放自己喜歡的照片進去唷!!!



九片兒的禮物也是我親手的手工皂唷!!

女孩子~我想還是女孩些

我挑了~甜蜜蜜果香加蜂蜜

女孩子不愛用香皂

大多會是因為洗完~

皮膚會乾乾
(我自己就是這樣)

所以我特別在這塊裡面

加了蜂蜜跟乳液

所以洗完

會是滑溜溜的唷!!

九片兒

要越洗越漂亮唷!!

~~~~~~~~~~~~~~~~~~~~~~~~~~~~~~~~~~~~~~~~~~~~~~~~~~~~~~~~~~~

當然嚕

我一次怎麼可能只做這幾塊手工皂唷

我也做了幾塊

是我自己想要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