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張圖
設定了個故事背景
只是還沒有確定好




趁著下班時間

戳了個毛球吊飾
本來是要當禮物
只是有人忘了帶
所以...
就還在某人家裡囉~



利用等公車的時間

折了個留言版

小小的

也用剩下的彩色線

折了幾個圖釘



由上往下拍

因為自己的習慣
所以加了個
放筆的空間



看到了桌旁剩下的一堆小木板
不大
就20*20公分

鑽了孔
成了鑰匙架
在上面用鋁線折出了一些圖



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無名聚會參加不了...

本來只是想給大家小禮物
但做著做的
就有點變了樣

成了惡作劇的"禮物"




聽說了
有人真的吃了
在這
真的很抱歉啊
害到你了

我以為不會有人跟我老闆一樣...
結果
還是有人肚子餓了....
真心的希望你沒事
也不要生氣~

PS:這款皂拿來洗手手很滋潤喔!!因為我加了乳油木果脂~!!



這是今年
老虎
只不過

竟然有人說
他像"老鼠"

是怎樣呢~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嗎?




兔子~!!
這很久嚕
不過一直沒能好好的給這隻兔子拍照



很可愛的情侶熊
這也久嚕
只是在拿出來做皂
真的很可愛

放在我桌上
被廠商帶走嚕!!


這就是
最近下班我在忙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