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戀上了做手工皂!!

上網看了很多

也特地買了書回來

嘿嘿!!

除了之前的禮物
(那是有高人在旁邊指點)

現在

我自己在小廚房裡面做出了

屬於喵娘牌的手工皂嚕!!!



這是還沒有切的整塊手工皂

添加物:甘油皂基  葡萄柚精油  蜂蜜  乳霜粉 



切開來的樣子!!

我還蠻喜歡透明的感覺

及中間斜線分格的樣子



這塊是阿豪先生給的配色建議做的

交錯漸層的感覺

添加物:甘油皂基  甜橙精油  蜂蜜  乳霜粉  甜杏仁油



切開的樣子

很漂亮吧!!

有兩層是半透明的唷!!



這一塊的整塊拍的不好

所以就只放切開來的樣子

添加物:甘油皂基  玫瑰精油  乳雙粉  蜂蜜

底下有點兩個小螺旋

是很意外造成的

切開來看才發現

嗯!!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我去烘焙坊買那種在切餅乾的工具回來切的

是要給小朋友洗手手的唷

很可愛吧!!

我還蠻喜歡那個小花花跟薑餅人呢



添加物:甘油皂基  尤加利精油  蜂蜜  葡萄柚精油 

應該要把透明塊切更小些

在丟多一點!!


以上!!

是我做的手工皂!!

請多多指教

當然!!

少不了要給嗨咖們!!

乖~一個都少不了

通通讓我當試驗品吧!!!

哈哈哈

請試洗看看嘿!!

看感覺如何

要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