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經過了這些日子



又做了新的手工皂嚕!!



這次走橘紅色系列



趁著第一層還沒乾

用力的加上第二層

讓皂液們自然的流動~交錯~融合!!

就變成醬子啦!!



切開的樣子

每一片都不太一樣

哈~我就是喜歡醬子!!

添加物:甘油皂基  葡萄柚精油  乳霜粉  甜杏仁油  蘆薈抽取液

售價:100/個      目前只剩下兩個


重量:100g/個

運費:30~50$


~~~~~~~~~~~~~~~~~~~~~~分格~~~~~~~~~~~~~~~~~~~~



當然!!

身為貓奴的我

有著戀貓掌癖

不管做啥手工

總是要做出個貓掌來!!

登登登登~!!!

看~看看看~~~

我的貓掌手工皂!!



有沒有很可愛啊

完全照著我女兒的腳去做的

白色的毛

粉紅色的小肉球~



跟喵喵的手比比看

ps:我本來是想把她的小手翻過來~但無耐~她臭著一張臉給我看

因為我為了做手工皂~就少了時間陪她玩嚕!!

添加物:甘油皂基  蜂蜜精油  玫瑰精油  甜杏仁油  蘆薈抽取液 

~~~~~~~~~~~~~~~~~~工商服務時間~~~~~~~~~~~~~~~~~~

賣~貓掌嚕!!!

我想~貓奴們~應該大多都有戀貓掌癖唄!!
就跟我一樣

老是喜歡捏著寶貝的小手手~

所以!!我~開賣嚕!!

賣貓掌手工皂!!

有白貓~黑貓~橘子貓~

當然也有~特殊的藍貓嚕!!

可以特別訂做你喜歡ㄟ貓掌顏色唷!!

香味也可以

目前精油有:葡萄柚  甜橙  蜂蜜  玫瑰  尤加利  芬多精  梓子花  迷迭香  薰衣草 

一個大約是100g左右~
(沒法子百分之百準~但不會差距很多)

售價:100/個(附上一個雪紡紗皂袋)

運費:30~50$

尺寸大小:6.5*6.5*2.8cm

工作時間:從訂購匯款當日開始算~五個工作天

所有手工皂~都是我自己親手做的

我沒有很棒的工具~或是模子

所以做出來的皂~沒法子非常的工整

也沒法子像機器做的一樣~

總是會有些凹凸不平

或是切的歪歪斜斜~

如果你是個完美主義的

那我會建議你去百貨公司購買!!謝謝



ps:這次的水災!!我親愛的家人也是受災戶之一!!我很慶幸的是~他老人家平安沒事
雖然房子倒了~雖然山崩了~雖然路斷了~但我相信~只要活著~就還擁有希望!!
我很感謝~所有幫忙的人~謝謝!!!

這次賣手工皂的錢!!
三分之一
捐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