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大多知道

我有非常嚴重的戀貓掌癖!!

由其是我家女兒

那粉嫩嫩的小肉球啊~!!


為了要帶她出去玩

所以這星期送她去洗了SPA!!

服務人員很好心的

幫我把她小手手的毛都剃的乾乾淨淨啊!!

一整個讓我大心啊!!!!!!



有沒有很可愛~

天啊~!!!!!!!

怎會那麼那麼的Q勒~

讓我無法自拔的

抓著她的小手手

玩了好久好久



點手手~點手手

輕輕點她的小手手

她就會把手手張開

在合起來

有時候玩過頭

她會亮出爪子

輕輕的抗議一下!!

~~~~~~~~~~~~~~~~~~~~~~~~~小遊戲交換小禮物~~~~~~~~~~~~~~~~~~~~~~~~~

各位貓奴們

你們有沒有很迷很迷自己寶貝兒的小手手呢!!

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唄!!

請拍下自己寶貝的小手手肉球

寄EMIL給我  scomtw@hotmail.com

在12月21號前

就可以收到我今年做的聖誕小禮物唷!!
(請記得給我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