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6日
逛網頁的時候
在大肥麻家看到了這文~!!

春季應景  "貓毛氈手作雜貨"

花了三分鐘看文
在花三秒中考慮
花了兩分鐘上博客來

就這樣 兩分三秒 我訂了這一本書!!

3月17日
中午書本就已經寄到了7-11等著我領取

一下班馬上
抱著我女兒梳毛啊~!!!

就這樣


完成了
貓毛氈作品

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女兒剛剛好在掉毛

前陣子就一直想著~她的毛可以做些什麼之類的
貓毛氈之前也有想過
只不過沒做過~也不知道怎樣子做
剛好這本書




一整個很讚唄!!

貓毛也是非常有用處的呢~
而且觸感真的很棒耶

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啦
都是自己的寶貝

我把腳印印縫成了手機吊飾
今天一早就拿來公司炫耀囉~!!

剩下的三個
還在想要加工成什麼

貓奴們
真的很讚喔
"貓毛氈"
大家快去加工唄!!

喵喵說:就說我很可愛唄!!你看看你看看~我連掉下來的毛都可以做成那麼可愛的東西

~~~~~~~~~~~~~~~~~~~~~~~~~~~~~

題外話:
我一直都在偷偷的餵養我公司附近的流浪貓
但小小的力量
其實真的不大
還有很多很多的貓咪需要幫忙~!!

只要你能提出證明(餵養流浪貓或是捐款給流浪動物的匯款單子)
又不怕麻煩的把你家寶貝兒的毛寄來給我
那麼我就免費幫你用你家寶貝的毛做成一個手機吊飾
看是要一個貓頭還是貓腳印
這是一個心意
不是販賣
我只希望能有更多更多的貓咪
可以像我女兒一樣
過著幸福
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