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好的兩個同事
家裡都有可愛的妹妹
加上我那阿姐在去年底
也生了個小公主

所以這次
我開始做蝴蝶結!!
這次
我有拍下做的過程..(雖然拍的不是很OK)
請過目唄!!

1.先挑自己喜歡的布
我這次選擇了硬質不織布(因為有厚度~好剪裁)


2.裁成長條狀
紅色大約是兩公分寬
要看夾子的大小


3.把布圈成一個圈圈
縫起來
(我這個有縫簡易的邊縫~只是個人覺得比較好看)


4.找一個緞帶
(本來是要用白色的星星布~但感覺上好像厚了些~所以就改用緞帶)



5.把緞帶繞在布的中間
稍稍的繞緊些

6.把緞帶繞在蝴蝶結的背後
先用膠黏起來
在縫起來補強

7.找一顆自己喜歡的亮亮珠子
黏在蝴蝶結的前面中間
(我有用線縫~補強~不然怕掉了)



8.完工
閃亮亮又可愛的小星星夾子就出現囉



材料:
1.硬質印花不織布 23元(30*30CM)
2.閃亮亮的塑膠珠 3元/一顆
3.逼剝夾一個4元
4.保麗龍膠小瓶 30元
5.針跟線(去跟阿母借就好)

費時:大約20分鐘左右

心意:無價!!

PS:這蝴蝶結已經送給我同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