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至從上次我家喵女王撈魚事件暴開來之後
我每天每天都乖乖的數魚魚
看有沒有少
不然就是把她帶來公司 吹免錢冷氣
減少她與魚兒們單獨相處的時間
不過這樣還是不夠
某天
我還是發現了...
她沒撈魚
她改用

釣魚

有圖為證



各位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啊
~
這如何是好啊



我那口憐ㄟ魚兒啊


賊溜溜的喵女王

~~~~~~~~~~~€€分格線€€~~~~~~~~~~

整隻貓都是喵女王的毛戳成的
當然
其餘有顏色的是羊毛
我家喵女王只有"白毛"

~~~~~~~~~~~€€分格線€€~~~~~~~~~~

我一定有些許的強迫症
我是這麼覺得
回家看影片的時候
手都會不自主的搖搖搖


搖出了一堆糖球





粉嫩的顏色
真的好似柑仔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