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破掉的牛仔褲真的會很奇怪嗎??

怎一堆人看~

還有人問勒

~~~~~~~~~~~~~~~~~~~~~~~~~~

夜深~喵喵陪著我

縫累了~摸摸她~親親她

張著藍眼睛~輕聲的喵

~~~~~~~~~~~~~~~~~~~~~~~~~~

今天比昨天早完工

呵~縫好了~意料中的娃娃

~~~~~~~~~~~~~~~~~~~~~~~~~~~~

不好意思~原來是我誤會了

不過連睡兩天 還蠻猛的唷!!

辛苦了~!!

~~~~~~~~~~~~~~~~~~~~~~~~~~~

為了自己的興趣~這樣子熬夜

我覺得

值得

~~~~~~~~~~~~~~~~~~~~~~~~~~~~

聽說小小豬撞到臉了

這下子~就真的腫成了"豬頭"了

~~~~~~~~~~~~~~~~~~~~~~~~~~

老闆!!

來兩條熱帶魚

紅燒

~~~~~~~~~~~~~~~~~~~~~~~~~~~

隨口說的話

讓朋友笑翻了天

這是怎回事啊~

我走搞笑路線唷!!

~~~~~~~~~~~~~~~~~~~~~~~~~~~~

我走路很輕

我想

可能是學跳舞的關係吧

這習慣有些改不了

~~~~~~~~~~~~~~~~~~~~~~~~~~~~

翻桌遊戲

玩到真的會讓人想翻桌

火大耶~怎都翻不好勒~

~~~~~~~~~~~~~~~~~~~~~~~~~~~

原來我是天使??!!!

哈哈哈~這測驗一點都不準啊

我是標準的惡魔啊!!

~~~~~~~~~~~~~~~~~~~~~~~~~

突然想起

學生時代的外號

"冷血動物"

~~~~~~~~~~~~~~~~~~~~~~~

這故事~很長很長~

我並不想說~~也有些懶的回想

就別問了唄!!孩子~

~~~~~~~~~~~~~~~~~~~~~~

開心的~你主動敲我

開心的~洗了舒服的澡~

開心的~傻喵又玩死了蚊子

開心的~心情一直很開心

~~~~~~~~~~~~~~~~~~~~~~~

不開心的~不存在於我的小宇宙裡

~~~~~~~~~~~~~~~~~~~~~~~~~

好嚕~音樂結束了

我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