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但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這樣是值得的!!

~~~~~~~~~~~~~~~~~~~~~~~~~~~

我想你~你想不想我呢??

這句話是從小貝的無名上看來的

說真的~我也好想問你~

但是我害怕~得到答案不是我所想要的~!!

~~~~~~~~~~~~~~~~~~~~~~~~~~~~~~~~

對你而言~

我是特別的嗎??

還是只是一般可有可無的朋友??!!

~~~~~~~~~~~~~~~~~~~~~~~~~~~~~~~~~~

哈哈哈~上演的戲碼~讓大家開心了

別~~我只是很自然的

~~~~~~~~~~~~~~~~~~~~~~~~~~~~~~~~~~~~~~

不論有~或是沒有~

我都不喜歡~不清楚狀況的人在背後談論~

你們講的時間點~我根本沒跟大家見過面

是怎樣~只是互相留言~這都有話講~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也有~只是我並不想訴說

就別在問了

~~~~~~~~~~~~~~~~~~~~~~~~~~~~~~~~

每個月都有好多事情

感覺上好像時間都不夠用

誰能讓我一天變成48小時呢!!??

~~~~~~~~~~~~~~~~~~~~~~~~~~~~~~~~

我想取消~烤肉之行~可以嗎??

讓我~靜靜的~休息一下吧!!

~~~~~~~~~~~~~~~~~~~~~~~~~~~~~~

小貝的禮物

有想法了~

嗯!!我會盡快的~

~~~~~~~~~~~~~~~~~~~~~~~~~~~~~~~~~~

給你的~希望你能珍惜~

不論是無形的還是有形~

~~~~~~~~~~~~~~~~~~~~~~~~~~~~~~~~

開心的是~今天店裡的客人誇我腿很美

不開心的是~它奶奶的勒~吃我豆腐~~

~~~~~~~~~~~~~~~~~~~~~~~~~~~~~~~~

好啦好啦~我承認啦~我今天穿的一點都不像去顧店

到是像要去海邊沖浪了~!!

~~~~~~~~~~~~~~~~~~~~~~~~~~~~~~~~~~~~~~~~~~

墾丁~墾丁~~~~等我~~

時間過很快~我馬上就來啦~~~~

~~~~~~~~~~~~~~~~~~~~~~~~~~~~~~~~~~~~~~~~~

打完收工~

晚安~大家~

睡覺是一種幸福!!!

抱著寶貝喵睡覺~是一種享受~!!!

話說~她姓"張"了~因為我忙~沒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