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話說~要說彈琴真的很難

嗨咖們媚力真是無限大啊

讓我剪掉指甲去練琴~

我愛你們~



話說~我想吐~

嗯!~~是的~

我有了~

媽媽的勒~我有了冰箱的孩子

天啊~原來只是那一咪咪的小小的開關接觸不良

害我整冰箱的食物全沒了

那味道

好ㄜ爛啊.....



衝衝衝~~一時興起

挖起朋友

來去看飛機

只是~去的太晚

飛機不飛了~

嗚~我想對著飛機許願~



彈琴~~琴聲傳到隔壁

最好隔壁太太

妳在跟我講

"耶~原來這間有住人~~我怎沒看過妳~妳剛搬來吼"

我百分之三百懷疑妳~根本是老人痴呆吧~

我住了四年~妳每次看到我都說一樣的話~是怎樣~是怎樣~~我是有去變臉喔~!!!




哈哈哈~屬於你的~喜歡嗎~喜歡嗎~~我彈的不是很讚~

但我很努力去表達那首歌給我的感覺嚕!!




我會等你~做好心理準備~

你懂我的~




謝謝你的電話~

但是~半夜打來~我真的不愛

而且還不怎出聲~就掛掉

這很沒禮貌~




跳~!!!哈~口愛小女娃~

妳該是什麼顏色的貓

讓我思考思考~




接下來的活動~

讓我一整個心

不知道飛去那了~

天啊~來人啊~

快把我的心抓住啊~

別亂飛~別亂飛~

菜單~我會告訴大家的~哈哈哈

不準挑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