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4度

這個冬天  我很冷

半夜從床上冷醒

穿了襪子

蓋了被被

手腳還是一樣冰冰涼涼

 嗯!!33.4度的體溫

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無限的疼痛

從腹部傳到了腦袋

我像遊魂

在屋內四處窩著

只希望能減輕這疼

我痛恨

自己身為女人

血.崩...了

我瞬間...白了回來

該開心嗎??



天氣壞

過敏找上我

早上清醒....是特別方式

流著鼻血...

張眼

喵正用的小手....睹著我鼻子....

沾著小手手都是血....

只顧著清洗她的小手...擔心她受了傷

爾後..才明白  原來是自己的鼻孔受了傷....


我會早點睡

為了健康

但...惡夢可以不要來嗎??


如果我開口   你會來陪我嗎??   

我沒上線...你會關心嗎??應該~或許~.....??


開心~有人訂單...

哈~~但我很貪心~能不能再更多一些訂單呢~~我需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