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

我去店裡幫忙

老闆的爸爸~阿智ㄟ阿公
(我也一樣稱呼阿公)

是一位很疼我很疼我的長輩

晚上他也過去店裡

看著他搓著雙手喊冷

往自己頭上戴了兩頂一般的遮陽帽
(老人家頭髮少了~頭頂真的容易冷)

卻不忘問我會不會冷
(因為~我穿~接近無袖的衣服...還是摟空的唷)

一瞬間

我腦子裡

有了這"暖心"

一回到家

馬上動工

連夜...完成



或許~這不是百貨公司的啥名牌

但是

有我暖暖的心意在裡面

~~~~~~~~~~~~~~~~~~~~~~~~~~~~~~~~~~~~~~~~~

售價:心~是無價的...

我把帽沿的地方打的特別寬~

折了兩摺...

希望能防止涼風從縫隙中鑽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