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了
呵呵
花了我一個晚上
嗯!!

準備好要拍照
佈置好
把東西放好

回房間拿個相機
走出來就看到


這些小黑球們~
竟然跑到了我的作品上面去
耶..??

一球~兩球~三球......四球...
媽呀~那來的第四球啊~


嘿:嘿!妳很大驚小怪耶~不就是我們的朋友咩
嘿嘿:嘿嘿!對咩~新來的~照顧一下啊
嘿嘿嘿:嘿嘿嘿!黑咩~新來的朋友~照顧一下

照顧你的頭啦~
把我家當成什麼了啊~
還給我坐在我的新作品上...
真是沒大沒小

嗯!!
新來的~叫閃亮亮小小黑


聽說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
不多話~
不像那三顆黑球們~搞為...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聽黑球們說
閃亮亮小小黑~
是要飛去日本的~
希望我能幫忙
把他寄過去
因為他飛累了...

好吧~等我想到
就把你裝箱~寄去日本唷
閃亮亮小小黑


不過~走開啦你們這些黑球
我主要是要拍
我的新作品



哈~他是一個抱枕
也是一個午安枕
更是一個~可以"靠腰"的枕...
取名~
撲撲拍拍睡
因為~睡前要拍拍拍
睡著了會撲撲流口水
哈哈哈~

好啦好啦~
這是~一個小賀禮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喔!!
這個撲撲拍拍睡
售價:無~因為~是用心編的~所以沒法子計算
它~是唯一


~~~~~~~~~~~~~~~~~~~~~~~~~~~~~~~~~

當然~喜歡的人
也可以跟我訂購喔
但每次的顏色都會不太一樣
我是很隨意的~拿起毛球就編~
所以配色都不相同的
就不會是這個撲撲拍拍睡

售價:350-

尺寸:約35*3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